A7

撩妹第一人

泰拉瑞亚biu凹凸世界

说明
泰拉瑞亚是个游戏。
新手玻璃心。
不知道泰拉瑞亚里玩家称呼,干脆就叫泰拉瑞亚玩家好了。

       金,是登格鲁星球的一名泰拉瑞亚玩家。他为了追寻姐姐秋的脚步,而立志成为最最最厉害的泰拉瑞亚玩家。
        “哇,这里就是泰拉瑞亚!嗯哼,我的目标就是成为最最最厉害的泰拉瑞亚玩家。没有什么难得到登格鲁星球的勇士!”少年一脸兴奋,东瞧西看。
       “金,欢迎来到泰拉瑞亚。”身后一个声音传来。金猛回头,那是一个白发青年。他面若寒霜,只有在少年眼神触及的那一刻变得温和起来。
       好,好酷。等等金,你是登格鲁的勇士,怎么能被美色所诱惑。
 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       白发青年用一种清冷却又不失温和的声音回道,“我是你的向导,格瑞。接下来会由我来指引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哦哦,那你会教我如何成为最最最厉害的泰拉瑞亚玩家吗?”望着少年清澈的蓝眼睛,格瑞忍不住撒了个谎,“是的,金。这一切我都会指引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首先,你得砍些树,收集木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,格瑞。这里风景真好。登格鲁星球上可没有这么好的景色。”
        在树林间,少年蹦蹦跳跳的,逗逗小兔子,捉捉蝴蝶。整个世界仿佛都是他的游乐园。
       真是美好啊。
       “金!”格瑞压下内心杂念,呼唤跑远的少年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他像一只无忧无虑的鸟儿一样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格瑞?”恍神间,金就跑到了格瑞的跟前,用他一贯的爽朗笑容:-D招呼着这位向导。
      “太散漫了,金。你必须在天黑前盖好容身的房子,以防怪物来袭。否则到了晚上你会很危险的。”格瑞严肃地教训着金。“诶,是吗?”看着他脸上灿烂的笑容消失,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。“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,一切都不会有事的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)